1:26

直球选手孙翔的暴击

直球选手孙翔的暴击


众所周知孙翔是相当不可一世唯我独尊的,但其实孙翔自己心里还是有小本本的,小本本上记着他觉得很厉害的人,甚至还暗搓搓的给人家排了排名。

国家队集训时,孙翔同学心里的小本本不断更新。

但众所又周知,孙翔心里的事实在不能算是秘密,电竞圈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你要是看不出孙翔的心事,那你的智商很难说是达到了职业选手的平均水平。

孙翔心里的小本本多次被叶修开会时当做指导选手的数据线加以运用。

“少天大大,你看你这招就用的很好,孙翔都给你在心里记上了一笔。”

“小周在孙翔心里又变厉害了吧,最近状态不错。”

“你看看你怎么表现的?孙翔都要把你排到后面去了。”

孙翔“???”

孙翔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叶修,眼里充满了问号,叶修随便一瞥“得,哥在孙翔心里又变成妖怪了。”

孙翔的确觉得叶修是妖怪的,不然怎么能把自己心里的小本翻得那么敞亮那么哗哗作响呢?

他私下跟周泽楷说过这事,感叹老妖怪就是越老越成精,周泽楷没好意思说其实我也看得出来你心里想什么的。

苏沐橙:“人很讨厌,但确实肠子直。”

一来二去,孙翔再傻也感觉出不对了,怎么别人老是能知道自己在心里偷偷念叨的话呢?肯定不是因为大家都会读心术。因为最近连食堂阿姨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孙翔找江波涛做心理辅导,想知道怎么让别人看不出来自己想的什么。

江波涛也挺无奈的,就算他有通天之力,也不可能把一个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人变得深不可测啊。

他想了想,告诉孙翔“小孙,其实你也不用苦恼啊,这是你的个性啊,何必要为了别人而改变呢,其实就算你把你的想法直说出来也没关系的啊。”反正我们也都看的出来,不介意你音译一遍。

一语惊醒梦中人,孙翔觉得江波涛说的大有道理,就算别人知道自己想的什么又怎么样了?翔哥才不怕呢。



最先感受到孙翔变化的人是周泽楷。

周泽楷有晨练的习惯,早早起来晨练过后洗完澡叫孙翔吃饭,周泽楷本来长得就好,洗完澡白白净净朦朦胧胧的,很是白马王子。这天孙翔打开门看见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然后孙翔想了想,说:“周泽楷,你长得真好看。”

周泽楷楞了一下有点脸红,其实有时候他能感觉到孙翔看他的时候会心里觉得他有点帅,但这和直接说出来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差不多就是小弹弓和激光炮的区别吧。

“你是不是不喜欢男的这么夸你啊?”孙翔问“嗯?你脸红了?”

孙翔想了想,说“真可爱。”

周泽楷不说话,他快要被撩死了。


这天叶修开会时日常翻孙翔心里的小本本“这样分析没意见吧?”

他又漫不经心的瞥了孙翔一眼“孙翔看了都觉得我厉害。”

他用的陈述句,孙翔涨红了脸反驳“我没觉得你厉害!”

但这时孙翔心里想起了江波涛说的话,心里一阵震颤,我心里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就算被看出来又怎么了?凭什么还要我费心隐瞒?

委屈夹杂着不服,孙翔一拍桌子大声说“我就是觉得你厉害又怎么了!”

看见叶修又看向他,孙翔忍不住又海豹拍桌“你本来就厉害,我凭什么不能这么想?”

这么直白的夸奖的确难见,叶修猛然受此一夸,嘴角居然有点上扬“好好好,我厉害我厉害行了吧。”

孙翔气。


一回生二回熟,孙翔本来说话之前还想一秒,现在说话想都不想了,直接就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加工都不加工,联盟的人只觉得狂风暴雨呼啸而来。

比如。

喻文州做指挥的时候,孙翔啧啧称奇。

喻文州微笑着说“谢谢。”

孙翔觉得怪怪的“你怎么笑得这么假啊?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我真觉得你厉害啊!”

喻文州楞了一下,这回笑的真心了很多“谢谢。”

“你复读机啊……”孙翔嘀咕,气哼哼的加上了一句“我从不说谎的。”

黄少天觉得这家伙要把自家队长攻略了“孙翔,你就不能夸夸我啊,你一直夸我们家队长太有针对性了吧,是不是想跳槽啊?”

孙翔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还用我夸吗?都知道你牛逼啊。”

直球。

黄少天很舒心,想翘翘自己的小尾巴。

孙翔拉住周泽楷“我没有一直夸喻文州啊,我也不想跳槽。”

他凑上去“我就要待在轮回。”

周泽楷笑笑“好。”

“笑的真好看。”


再比如。

苏沐橙早上吃饭的时候跟楚云秀说自己又胖了,孙翔今天刚好坐在附近,顺嘴接到“胡说八道,你和我在嘉世的时候一样瘦,而且就从来没胖过。”

楚云秀沉默了一会儿“孙翔说你瘦,那你一定是真瘦。”

孙翔以为在夸他,得意洋洋“对啊,我就不说谎的。”


再比如。

孙翔没忍住亲了周泽楷,脸又红又热“对不起,没忍住。”

周泽楷脸也红红的。

“我实在太喜欢你了。”

“又忍不住了。”


江波涛找孙翔谈话“小孙,我有话要说。”

“哦,”孙翔走过来“江波涛,你总是帮我。”

他笑了一下“你真好。”

江波涛“……”

评论(211)

热度(13063)

  1.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