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孙翔腿特直

孙翔腿特直

周泽楷觉得身边的孙翔有点坐立不安的。

孙翔平时吃饭的时候是很专心的,但是今天好像被什么烦恼住了,一直处在犹豫和爆发的边缘。

但众所周知的,孙翔的犹豫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果然,孙翔突然坐正了,皱着眉对坐在对面吃饭的唐昊说“你干吗老蹭我腿啊?”

他声音不大,但成功引起了他人的注意,坐在周围的国家队成员纷纷投来了异样的眼神,周泽楷的眼神尤其异样,唐昊涨红了脸,几乎要拍案而起“谁蹭你腿了?!”

“说的就是你!”孙炸药翔也是个一点就着的暴脾气,不由自主的也提高了音量“一会儿踩我一下,一会儿蹭我一下的,我忍你很久了!”

国家队成员这下可以名正言顺的围观了,叶领队首先说“不要吵架嘛。”

“谁跟他吵架了!?”孙翔觉得吵架是超级幼稚的行为。

“好好好,”叶修露出不跟你一般见识的表情“你们继续。”

唐昊脸色不明的沉默了一会儿,心里大约想明白了,支支吾吾道“我可能把你的腿当成桌腿了吧。”

孙翔气呼呼的“你瞎啊?”

“我又不会往桌子底下看!”唐昊瞬间又变回了理直气壮的样子“谁让你的腿直的跟棍子似的?”

孙翔更气了,但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怎么对话,等他想出来怎么回嘴,已经时过境迁不提也罢了。




说来很巧,下午休息时间,孙翔出去买零食,提了满满两手,回来刚好撞见黄少天迎面走来。

“刚买东西回来啊?”黄少天是个活泼的自来熟,扬扬手跟他打招呼,他也点点头。

就看见黄少天手还没放下来呢,脚就被走廊的地毯绊了一下,直直的倒下来,孙翔就没见过摔倒也能摔得那么直挺挺的人呢。

孙翔两手被占,救济不能,不知哪里来的身体本能,长腿一迈向前两步,膝盖一顶直接怼到黄少天的肚子上,硬生生给人从摔倒边缘顶回直立状态。

孙翔松口气,想着危机好歹算化解了,还没说什么呢,黄少天先开口了。

“你的腿还真是直的像棍子一样啊,”黄少天拍拍孙翔的肩膀感叹“而且很长嘛,真是个天然的好工具。”

孙翔“……”

“别不好意思嘛,”黄少天接着说“这是……”

“我才没不好意思!”孙翔超凶的打断他“你走路摔倒才最该不好意思呢!”

说完,孙翔又长腿一迈往房间走,从背后看,腿果真又长又直,裸露的脚踝白且精巧,与小腿的衔接堪称严丝合缝,线条之美宛如雕刻,但步伐是气哼哼的,可爱。

孙翔本来买完吃的应该是高高兴兴的,现在一点都不高兴,总觉得被欺负了,早上是唐昊先又踢自己又蹭自己的,结果最后不跟他道歉反而说是自己腿直的错,这就已经挺让他不爽的了。刚刚明明自己帮了黄少天,黄少天不跟他谢谢反而说是多亏自己腿直,他更不爽了,可要是让他说自己哪里不爽,他又说不出来。

对了,一定要防备黄少天拿这件事调侃他腿直的像棍子一样,孙翔绞尽脑汁,我也一定要抓住一个黄少天的把柄。

黄少天嘛,孙翔想,早知道就让他摔一下了,哼,长的那么低重心还那么不稳,刚刚顶他肚子的时候感觉他的肚子软软的,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肚子软软的,孙翔努力回想那个触感,好像软乎乎的像小狗的肚子一样。

孙翔一下子泄了气,郁闷的想,这才不是什么把柄,这明明很可爱。



自从来了国家队,孙翔手机隔三差五被没收(详情见孙翔依赖症),晚上没事只能找周泽楷唠嗑,今天忍不住说了这件事。

周泽楷想笑又要顾及孙翔的心情,一时说不出话来。见孙翔忧愁的看着自己的大长腿,被可爱的不行了。

好在对孙翔来说,睡觉皇帝大,一觉醒来说不定就烦恼尽消了。

所以他早早拍软枕头上床睡觉,穿着大裤衩背对着周泽楷躺着。周泽楷趴在自己床上歪着脑袋看孙翔,流畅的背部宽阔的肩膀和修长的腿,或浓或淡的阴影和或深或浅的光。

“关灯啊。”孙翔懒洋洋的支使周泽楷。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孙翔很生气,他觉得这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但是你一直压这我的腿搞得我今天路都走的很难受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明知道今天不是休息的……”孙翔不高兴的穿裤子,被过分对待的大长腿酸酸麻麻,跟爬了山一样很不舒服。

“对不起。”周泽楷心疼

“哼,”孙翔表面还是很不高兴“没关系。”

买饭的时候,周泽楷说要帮他买,孙翔这才有点被哄的自觉,有点开心的坐在座位上等待周泽楷的投喂。

他坐了一会探头看周泽楷,见周泽楷好像拿的太多了,就打算去接应一下周泽楷,刚站起来有点腿打颤,扶了下椅子。

“身体不舒服吗?”喻文州适当的展现了国家队队长的体贴与关怀。

“因为孙翔腿直吧,”叶修也展现了领队的分析能力“就像小鹿斑比嘛,腿直站不稳。”

“小鹿斑比站不稳吗?”黄少天觉得奇奇怪怪的“老叶你可别瞎说啊,我跟你说,孙翔的腿好有用的,昨天……”

孙翔气的脸红,凶巴巴的打断黄少天“闭嘴,短腿!”

回头更凶的吼叶修“矮子!”

黄少天生气又委屈巴巴“你昨天好像就凶我了,而且谁腿短了?这种事要看比例好吧。”

孙翔瞪他一眼,“嚯”的挺直腰背,迈着鹿一样的长直腿大步向前。


评论(121)

热度(6121)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