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孙翔男友力

孙翔男友力

还是国家队的日常……



张新杰不算低,张新杰真的不算低。

即使是和气势爆表身形高大的韩文清站在一起,人们也不会觉得张新杰娇小柔弱,不过这也是因为张新杰自带一股气场。

但是身高差距这种东西,当然是存在的,进入国家队的张新杰对此有所意识。

张新杰看着货架顶层的东西,发现拿不到想要的货物后他考虑过要不要叫一下超市的工作人员,可是据他观察,这里的工作人员除了收银员几乎没有,周围也没有可以帮忙的人,都是比他低的女性或与他身高相当的男性。

不合理,他想,货物的摆放不合理。

他属于正常男性的正常身高,按理说应该能拿到超市架子上的所有东西,但在这里他却够不到顶层的货物,而且这个货物还是人们常常使用和需要的毛巾。

看来这个超市没有做好服务多数客户的准备啊,这样想着,张新杰伸长手臂做最后一次尝试,理所当然的没有够到,正当这时,有人替他将毛巾拿下来了。

这人的确比他高,帮他拿东西时碰到了他的手背,露出的小臂干净修长,靠近的时候有一股小孩子身上甜甜淡淡的香味。

张新杰刚刚站好打算道谢,就看见孙翔拿着毛巾有点手足无措的看着他。

对孙翔来说,虽然是举手之劳,但发现帮的是一个认识的人总感觉有点怪怪的,特别是张新杰,在他印象里是个聪明严厉的人,业务能力特别强,看起来却有点冷淡,是他最不擅长应付的。

对比孙翔懵懵的脸,张新杰只是平静的冲孙翔点点头“这是帮我拿的吗?”

孙翔条件反射“不是。”

张新杰“……”

反应过来觉得自己很奇怪的孙翔感到不好意思,把手里的东西往张新杰怀里一塞,小声嘀咕“是帮你又怎么了……”

张新杰“……谢谢。”

习惯人缘不好的孙翔不习惯别人跟他道谢,有点开心又有点害羞,想了想还是说出来“还有什么要拿的我还可以帮你。”

张新杰“……”






黄少天又在国家队宿舍楼下逗狗啦,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对这只小短腿的小狗特别有亲切感,虽然这只小狗凶巴巴的,但是不妨碍黄少天弹它脑袋揪它尾巴捏它小脸蛋,当然还有亲切的语言交流。

小汪叽被他烦的要死,虽然黄少天十分可爱,它也不打算再忍耐下去了,打算一口咬断他们之间的孽缘。

黄少天看不穿小狗的心理活动,一如既往亲亲热热的揉狗头摸狗脸,还说点国家队的逸闻趣事。

忍无可忍的吉娃娃终于张开大嘴,打算在堂堂剑圣珍贵的手背上咔嚓一口,虽有虚张声势的意思,但把黄少天吓得背上都生出冷汗,他深知自己手的重要性,平常也是十分珍惜和保护的,只是没想到和他早已建立感情的小狗狗也会咬他。

正当千钧一发之时,有人猛地伸手从他胳膊底下揽住他的腰把他从地上捞起来,使他免遭毒口。

把他揽在怀里的人好像也吓得不轻,呼吸声很重,黄少天感到抱着他的手臂十分有力,背后接触的胸膛也十分宽阔。

哪位恩人?黄少天抚着心口想。

结果马上就被人放开了,孙翔一手拎着超市的塑料袋,另一只空着的手捏着黄少天的肩膀把他摆正了,刚刚就是这只空着的手强硬的拉他起来,现在带点热汗的滚烫的按住黄少天的肩。

“你傻了吗?”孙翔气急败坏,毫不客气的冲他大吼“怎么能用手玩狗!?”

黄少天知道自己有错,但是忍不住动嘴“我一开始也不敢摸它的,可是它主人说它不咬人而且我也跟它培养了一段时间的感情啊,还有你面对前辈……”

听到顶嘴孙翔更气了“要不是你现在跟我一队我才不管你!”

黄少天有意哄他,很识时务的放软语调,黄少天嘴皮子溜舌头也软,说惯粤方言所以平常说话也有可爱的个人色彩“当然要谢谢你了,好人好人大好人。”

孙翔气哼哼的松手,他特别好哄,生出来的气只剩下一点点“总之你以后注意点……”

“行行行,”差点被狗咬他不说黄少天也知道注意了“你别跟我队长告状啊。”

孙翔又不高兴了“我才不会打小报告。”

走了两步孙翔又回过头冲黄少天说“喂,上次我还见到你差点摔倒(详情见孙翔腿特直),你小心点吧,别总是冒冒失失,我可不会每次都在你旁边。”

说完就回头走了,被留下的黄少天觉得心里怪怪的。




叶修想抽烟又想和肖时钦谈谈事情,问过肖时钦之后,两个人出了房间一起站在电梯间旁边没什么人来的小角落说话。

叶修说话时也不怎么抽,只是闻着烟味,让它慢慢烧着,跟肖时钦对话时总觉得肖时钦有点不对劲,似乎是累了,但又不是那么明显,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好在肖时钦的思路还是那么的清晰,谈起战术和配合依旧独特合理,叶修看了一会儿,琢磨着这人状态应该还可以。

旁边的电梯突然动了,在他们这一层停下后,孙翔提着东西出来了。

肖时钦是背对孙翔的,看到叶修冲人点了下头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回过头冲孙翔笑了一下就转过来打算继续和叶修说话。

身后悉悉索索的声音他也没在意,直到有什么东西轻轻拍拍他的脸颊。

孙翔从背后拿着巧克力棒敲他的脸“小事情,这个给你吃。”

肖时钦接过来有点迷茫,转过身看孙翔,孙翔一脸嫌弃的在他眼下用手指轻轻划了两下“看看你,晚上都不睡啊你,黑眼圈那么大,还嫌近视的不够。”

指尖敲到镜片,孙翔缩回手冲他拜拜,肖时钦没来得及说谢谢。

叶修心说虽然我也不是特别想吃,但两个人站在这里你只给一个也太孤立人了吧,给我一个拒绝的机会啊。

“我没有吗?”叶修没忍住逗孙翔。

“……没有。”孙翔觉得他们关系不是特别好。

但是走了两步,他还是掏出一袋零食扔到了叶修怀里,心想翔哥不能那么小气。






回到房间,孙翔把东西一扔坐到椅子上,有点累。周泽楷本来趴在床上看书,听到声响爬起来,略长的头发支出几根呆毛。

孙翔觉得周泽楷好可爱,蹭到他身边,像小狗一样耸耸鼻子,闻到香气“你好香,你洗过澡啦?”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孙翔站起来抓住自己的衣服领子闻闻“那我也要洗完澡再碰你。”

周泽楷握着孙翔的手把孙翔拉回来,其实他觉得孙翔也很香,有点像小孩子身上那种软乎乎水果的香味,但孙翔肯定不喜欢他这么说。

孙翔坐回他旁边,看到他膝盖上有一点青红的伤口,很不开心的问是怎么弄的,得知是洗澡时碰到的,孙翔带点教训的小语气“周泽楷,你怎么那么不小心?”

孙翔是不怎么在意伤口的那种人,毕竟身边大多都是糙汉子,男孩子打打闹闹磕磕碰碰很正常,但放在周泽楷身上孙翔就很在乎了,周泽楷那么好看,又那么温柔,自己那么喜欢,一点也不想他磕着碰着。

越看越觉得那小伤口可怜兮兮,孙翔凑近它“我亲亲吧。”

“不用了……”

“可是,”孙翔趴在他膝盖上,从下往上看着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我想亲。”

手指抚摸着膝盖,吻落在上面,又温暖又舒服,周泽楷一直胸口发烫,连带着下腹也蠢蠢欲动,第一次嫉妒起身上名为“膝盖”的这个部位。

抚摸孙翔的脑袋,夸奖他,孙翔就会很高兴。

“你真好。”虽然只会这样的夸奖,但是孙翔已经心花怒放到忍不住笑,在周泽楷支起的膝盖上蹭蹭,认真的说“只对你这么好。”

不爱说话只爱do的周泽楷想脱他裤子。

情迷意乱之时,觉得这一刻就是永恒,想要亲吻,孙翔脑子里闪过许多关于周泽楷的事情,比如打电话时周泽楷妈妈叫出的乳名,比如早上穿衣服伸展开的手臂,比如眼睛,还有嘴唇。

想要亲吻。

想要亲吻。

急切的抚摸周泽楷汗津津的后颈,知道他想要什么的周泽楷低下头温柔的吻他,听到他说话,就偏头凑过来小巧的耳朵,贴在他滚烫的嘴唇上。

“就是,”孙翔低沉的声音仿佛沉重的水滴,与热气一起灌入周泽楷的耳朵“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叫你楷楷啊。”

说完就觉得不好意思,孙翔急匆匆改口“好肉麻……还是叫哥算了……”

周泽楷“……再来一次。”

孙翔迷迷糊糊的抱紧他“这次弄完再说吧……还要亲……”

事后晕晕乎乎累的要死打瞌睡的网瘾少年孙翔,硬撑着打开手机,刚好看到绝对没有夜生活的杜明转发了条“男友力的十大表现”。

“什么啊……”孙翔戳开,背后抱着他的周泽楷微微支起身子和他一起看。

“在你遇到困难时马上帮助,危急时刻立即出现,劳累时用可爱的甜食投喂,细心的注意到你的变化呵护你,偶尔用亲热的昵称……太难了吧。”孙翔摇摇头,觉得自己肯定是做不到,但是会为周泽楷努力一下吧。

打了个呵欠,孙翔关掉手机呼呼大睡。




“不是我说,孙翔有时候真的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走进会议室“队长,你懂我吧。”

这个嘛……喻文州有点为难,真的不太懂。

刚打开会议室的大门,就看见唐昊在角落放资料的大箱子里翻找些什么,半个身子都快埋进去了,喻文州猜测是房卡掉进去了,因为唐昊有用房卡蹭小缝隙的习惯。

孙翔单手帮他撑着箱子的盖子,半撒娇半抱怨的“笨蛋好了没啊。”

两个人斗嘴,“二翔”、“傻翔”、“唐日天”的称呼此起彼伏。

直到唐昊终于找到房卡,长吁一口气,眼看就要抬头撞到盖子上了,孙翔及时将手放在唐昊头上护住。

撞到温热的手掌,唐昊抬眼看,孙翔挑了下眉毛得意的笑了“笨蛋,翔哥就知道你会撞到头。”

黄少天“就是这个感觉!”

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懂了。

评论(241)

热度(14895)

  1. 共7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