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孙翔与隐藏属性

孙翔与隐藏属性

我更新了!
我自己也很惊讶!
以为更新会是下辈子的事呢!
这篇文章比较有感情。
人是很多面的,我想写一个比较立体的翔翔。
但能力不足。
ooc我的锅。
标准周翔结局,一点点!
多多评论哦!!

孙翔应该算是联盟里青春年少,活力十足的代表了吧。虽说新秀也有很多,但是总感觉没有孙翔年轻气盛不成熟;虽说活泼的也有很多,但黄少天张佳乐他们,也不太好意思装个嫩什么的。

特别是孙翔总是一副意气风发舍我其谁我是老子你是傻子的初生牛犊的模样,加之长相是张扬青春小鲜肉的路子,所以不由自主的就把他想成时代前沿的叛逆青年。

就比如说,孙翔是一个酷爱垃圾食品的人,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要去楼下小超市买一堆零食,这不正是当代青年吃货们任性的丑恶嘴脸吗?

除了孙翔不太爱长胖这一点和我们这些当代青年不太一样。

这个习惯从越云跟着他,一直到轮回都依然保持着,在嘉世的时候因为超市开在兴欣网吧旁边所以中断过一段时间,可是后来因为身处嘉世压力过大所以变本加厉,被陈果目睹过好几次愁眉苦脸的从超市里出来然后提着大袋子飞速过马路的样子。

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属性啊,一点也不萌,根本都没有戳到我们的G点!关注电竞的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

就是就是,吃货这种属性早就落伍了,再说了,说到吃,黄少天也爱吃啊!

所以国际队集训的时候,黄少天曾经和孙翔在超市碰到过。

黄少天觉得真是一场奇遇啊,然后秉持着友好交流的目的上前搭讪,两个人算是比较和谐的互相安利零食,最后礼貌的一前一后排队结账。

黄少天结完账之后,想要一个塑料袋,话刚说半句就被排在他身后的孙翔打断了“别要了。”

“啊?”黄少天不明所以的回头看他,孙翔因为觉得是在管闲事所以挺不自在的,但还是飞快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大环保袋“扑棱”的展开。

“我有袋子啊!”

“啊?”

黄少天最后很迷幻的看着孙翔把两个人的零食装在一起然后一手提着走了,边走还边对他说“这个袋子给你吧,到了酒店我把东西抱回去就行了。”

黄少天抬头看看孙翔拽拽的表情和青春无敌的面容,又低头看看他手里提着的印着竹子和大熊猫的主题环保袋,很恍惚的说“这不太好意思吧……”

孙翔理所当然的说“没事啊,这种袋子我有好几个呢。”

你是妈妈吗???还是老干部?青少年的图方便和不环保的品质你都忘了吗?

你把叛逆不羁的人设扔到哪里了?




国家队还有一次奇遇。

那天是国家队准备出国征战走向世界的前两天,孙翔的爸爸妈妈带着孙翔小小的妹妹来看孙翔顺便旅个游。

孙翔一边觉得我又不是初中生出国去令营,用得着举家来看吗好丢人啊,一边结束训练急匆匆的提包就走。

和家人找了个饭店,孙翔和妹妹坐在一起,一个高高大大的,一个一小团,两个人都捧着碗埋头苦吃。

妹妹七八岁的样子,但是已经颇有脾气,妈妈给她夹菜,她就半撒娇半生气的说“我不吃这个,你不要给我夹啦我自己会吃!”

“臭小孩,怎么能这么跟妈妈说话?”孙翔替妈妈委屈,很生气的从饭碗里脱离出来“你不吃给我就行了,用得着欺负我妈吗?”

妹妹很听话的什么都往他那里放,孙翔为了妹妹继续埋头苦吃。

如果只是这样,孙翔妹控的属性根本暴露不出来,关键是爸爸妈妈把孙翔送到战队的大楼之后的事。

孙翔走到门口了,很严肃的对一家人说“送到这里就行了,里面都是职业选手,是很机密的,不能再往里走了。”

爸爸妈妈妹妹都眼巴巴的望着他,妹妹的大眼睛扑闪闪,真的很可爱。

孙翔咳嗽两声,正打算继续说一些他们战队哪里机密,又是如何厉害的时候。

妈妈一拍脑袋“我好像把今天给翔翔买的东西落在饭店了!”

孙翔维持着严肃的表情还没说话呢,只好把严肃的情绪发挥到这方面“那赶紧回去找找啊,用我陪你不?”

“不用不用,爸爸陪着就行,妹妹你先看一会儿好不好?”

于是当战队成员们陆陆续续路过大厅的时候,就看到孙翔蹲在妹妹的面前,手里拿着餐巾纸接着妹妹吃饼干掉下的渣渣。

一边还说“你怎么这么笨啊?吃东西都会掉渣?你喝不喝饮料?”

妹妹摇摇头拒绝了他,孙翔痛心疾首。

“你怎么都不会提要求啊?你到底想不想当小公主了?!”

小公主被他的问句三连砸的懵懵的,傻乎乎的点点头,孙翔顿时心肝肺统统萌化,妹控的嘴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以至于之后叶修找孙翔谈话的时候(详情见孙翔依赖症),孙翔气急败坏“你怎么连这都管?你是管闲事的吗?你到底想不想当领队了?”

叶修不禁扪心自问“我到底想不想当小公主?!”




然而比起在国家队的暴露,孙翔的本质早就在轮回一览无余了。

在孙翔来轮回之前,江波涛对孙翔的印象其实不是很好,主要是孙翔看着就是不好相处的人,一身刺毛,而他本人所表现出来的性格也的确是不好相处的样子。

江波涛身上有百分十三的操心命,比较爱操心,预想了很多孙翔来了以后水土不服大家也不服他的情况,但是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果真还是要接触了才知道。

孙翔来的时候饱受打击,全身的刺毛都蔫儿了下来,闷闷不乐,生人勿近,十分迷茫。

江波涛跟方明华合计了一下,决定自己先去找他沟通一下。

孙翔被找来谈话的时候简直像个被老师找心里忐忑却硬撑着的中学生,特别是孙翔本身长得就嫩,江波涛马上产生了自己身为前辈一定要好好开导这个迷茫的少年的想法。

江波涛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差点把自己都感动哭了,更别说孙翔这个青春少年了,江波涛刚打算说一段心灵鸡汤给这个谈话画上完美的句号,就看见孙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本。

江波涛“?”

孙翔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解释道“江波涛,我觉得你有些话说的太好了,想记一下。”

江波涛“?!”

孙翔像是看出他还在疑惑,继续解释道,还带点小得意“小事情教我的,他还夸我这个习惯保持的好。”

江波涛“?!!????”人设很不对头啊,你是小学生吗?就是那种听老师话乖乖拿小本本随时记错题和好词好句的那种最乖的小学生?

这回他脸上表情太复杂,孙翔解读不出来,没理他。


后来大家熟了以后,吴启当面侮辱他的小本本里肯定记得都是些“今天下雨了我的心情湿漉漉”和“今天吃了XXX明天还要吃”,或者“今天小明骂我了,生气!记仇!”之类的东西。

孙翔被气得直拍他脑袋,气嘘嘘的叫他滚滚滚。

然而吴启依旧不依不饶“哈哈你是不是还往里面偷偷写‘队长真好看,我喜欢队长’啊翔翔?反正你就是傲娇人设呗。”

孙翔不说话了。

“翔翔?”

孙翔还是不说话。

吴启看看捂着脸的副队,再看看表情意味深长的经理,又看看表情复杂的队长,最后看看不说话很抑郁显然被一语中的孙翔。

吴启慌了。

同时所有人都get到了孙翔小学生记事簿加少女心日记本的属性。

直到后来经历一系列风波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了,周泽楷依然觉得孙翔是会给他带来惊喜的男人。

有一天周泽楷看见孙翔又在小本本上奋笔疾书,就指了指本子,笑着说“到底怎么写我的。”

“你想知道啊?”孙翔放下笔凑过来。

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说“那我可以亲口告诉你。”

他的表情很认真,同时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统统灌入进深不见底的他的眼中,他用这双眼看着爱人,好像马上就要倾泻出流露爱欲的月光。

月光是无比美丽的,周泽楷毫无疑问的沉醉其中。



然而这种私密之事又怎么会被外人所知呢?孙翔翔的许多属性还是吃瓜群众从未发觉的。

但是孙翔被黑的属性是很明显的。

孙翔一度被黑的如同煤炭。

有天心情不好,下楼吃了自己当时最喜欢吃的海鲜面,被粉丝逮到,微博上强行黑一波“都把嘉世弄成这样了还有心思吃面”、“路人,但觉得有时间吃面还不如去提升自己”、“我的妈啊这货心多大”、“一点伪装都不做是不是就等着被粉丝看到增加曝光率呢?”……

孙翔“……”

那时心情郁闷,训练完带着口罩去街上散散步,被粉丝逮到,微博上有理有据强行再黑一波“是不是到了轮回觉得有下家了就有心思逛街了”、“不是谁的粉,但觉得有时间逛街不如多反省自己”、“我的妈这人心真冷”、“还带个口罩是不想被人认出来还是以为自己知名度多高?”……

孙翔“……”

孙翔的路人缘,一直都不太好的,他本人对此也不太在意的样子。他天真执拗的样子显得幼稚又有些厚颜无耻,但是他坦率的接受世界的暴风,暴风吹过了他,暴风吹过了海,暴风掀起了他,暴风掀起了海。

人缘不好的孙翔有天突然被转出圈了,粉丝涨了不少,孙翔本人也不知道缘由。

缘由是一个黑转粉的网友发的一张微博私信孙翔的截图。

“哥们,你这是受了诅咒吧,到哪哪糊,跟张佳乐似的,糊穿地心的你们啥时候才能拿个冠军光宗耀祖啊?”

孙翔回复“你看着吧,他会,我也会。”

然后是隔了一年的孙翔的又一条回复。

“喂,你看到了吗?”

你听到了吗?

海浪执着的敲打,声响渐渐大起来。

评论(81)

热度(6803)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