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周翔】甜度

孙翔甜不甜……








甜度

周泽楷发现孙翔喜欢吃糖。

一开始,他只是发现孙翔做日常练习的时候嘴里好像含着什么,不说话时嘴里的东西在腮帮子上顶出小小的包,周泽楷默默的观察着,才知道是糖。

但是每个人都有点小习惯嘛,虽然周泽楷暗搓搓的觉得孙翔这个小习惯很可爱,但并没有发现孙翔喜欢吃糖到上瘾的地步。

可随着他津津有味的观察,他发现孙翔每天都要吃够数量客观的糖果,饭前吃饭后吃,休息吃聊天吃,有时候甚至空腹就吃糖,这样是对身体很不好的,周泽楷担忧起来。

他向江波涛反应了这个情况,江波涛安慰他说:“喜欢吃糖还不是很严重,比有烟瘾还是好多了嘛。”

叶修莫名中了一枪。

然后江波涛找孙翔谈话叫他日常练习时专心点不准再吃糖,孙翔纳闷,他自认为吃糖吃的很隐秘,不知道谁打的小报告,很气。

练习时不吃了,平时还是不少糖分摄入,周泽楷犹豫了好久给自己打气,在有次孙翔日常嗑糖时问他在吃什么。

孙翔二话不说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往他手里一塞,中气十足十分热情的说“队长,给你也吃!”

周泽楷想说自己不是来讨糖吃的,但是看着孙翔亮晶晶的桃花眼,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半晌憋出一句谢谢。

杜明吴启也问孙翔要糖,孙翔说滚滚滚。

周泽楷回到房间,看着手里的糖美滋滋的,然后他小心翼翼的把糖放到抽屉里,继续为孙翔吃糖过度的这个问题担忧。

然而没等他担忧太长时间,孙翔就自作自受了。

孙翔嘴里起泡了,不仅吃不了糖,连吃饭都刺溜刺溜倒吸凉气,受到取笑气的脸都涨红了。别人都说他是火气大,只有周泽楷知道孙翔是糖吃多了上火。

周泽楷很为他着急!他一见孙翔吃糖就举报,江波涛把糖没收了孙翔更是气得跳脚,对周泽楷也没好脸色。

周泽楷很委屈巴巴,觉得自己是为孙翔好。

晚上他敲了孙翔的门,暴躁的孙翔捂着腮帮子给他开了门,看见是他哼了一声。

周泽楷端着一杯盐水要给他喝,孙翔眼睛瞪得更大了,觉得周泽楷是想给他上刑。

“不是。”周泽楷解释“泡泡。”

他的意思是嘴里的泡泡蛰蛰就好了,但是孙翔觉得他在卖萌。

虽然孙翔没懂他的话,但很吃周泽楷卖萌这一套,皱着脸喝了口盐水,结果嘴里的泡跟烧起来了一样,疼的孙翔喊出来。

周泽楷赶紧捏了孙翔的脸给他吹吹,两个人的嘴唇挨得很近,周泽楷感觉孙翔突然不动了。

周泽楷问“不疼?”

孙翔没有回答他,只是脸烧的更厉害了,感觉有热气从薄薄的皮肤下面蒸腾,暧昧的铺成细细的汗珠。

“孙翔?”

孙翔迅速的亲了他一口,笨拙粗暴,牙齿嘴唇磕在一起,周泽楷疼的捂住嘴。

然后他感觉孙翔滚烫又强壮的手臂抱住他,把他半拖半抱的弄出门外,然后门“砰”的在他面前关上了。

周泽楷一时浑浑噩噩迷迷糊糊,把热乎乎的脸贴在门上,听见孙翔在里面翻被子锤床,发出懊恼又闷闷的声音。

周泽楷回到房间,拉开抽屉吃了颗糖。

舌尖有点疼,他不知道这样的滋味是什么,只觉得喜欢、喜欢、喜欢。

周泽楷发现孙翔喜欢他。

评论(18)

热度(211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